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爱的意义(评论随机抽刀写下一篇

*顺便给总司纪念一下吧,大概

*第二人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加州清光。”你呼唤他。“加州清光。”

  “嗯,主人有什么事吗?”听到你呼唤的他快速走到你身边。

  “爱是什么?”你问他。

  “诶,这个问题,主人你的政治书里有写吧?不好好听课可不行啊。”虽然整天说着“爱”的字眼,但他显然并不擅长这类话题。他企图将你的注意力转移。

  “爱是什么?我是说爱情,和具体表现。”你不依不饶。

  “啊——这么说吧。比如在生活中爱人给你的微小的关心啊,特别日子的小礼物啊,每天打招呼的日常,都会透露出来啊。”他稍认真地看着你,一双红眸闪闪发亮。

  虽得到了答案,你却并不满意:“那为什么,你的爱意,这么平淡、长久又充满生活气息?”

  “……你明明知道。”加州清光无奈。“但是我想听清光亲口告诉我啦——”

  “因为,我的一生比较短暂吧。”

  “那么?”

  “加州清光,誓愿守护您,生生世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  “嗯?关于爱?”冲田总司充满温暖地笑着,回答了你这个问题:“就是,守护啊。守护他的梦想,笑容,欢乐……就是这样。哎呀我说的不是爱情啦。”

  “话说今天的天,就像我在江户最后看到的那样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