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一个爬墙婶婶引发的修罗场

*ooc?

*极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“叮、叮咚——”

  审神者的手机响起。

  她恰好不在,近侍加州清光以为是时政的文件,就点开了消息,准备等她回来后告诉她。

  没想到是她亲友的信息。

  

  亲友:啊可恶骨喰确实又乖又香!!

  亲友:凭什么你可以搞

  亲友:我怎么就没练呢!!nmd,wsm


  加州清光的右眼皮一跳。他有种不祥的预感。他继续往上翻聊天记录。


  审神者:呃呃呃好想搞极骨喰!!

  审神者:他好乖啊

  审神者:指哪打哪那种

  审神者:会不会被清光打

  亲友:会的,你当心点

  审神者:那咋整,我要不梦里想想(?

  审神者:论如何避开清光搞到骨喰.jpg


  加州清光沉默地放下手机。他转身走出房间,留下漆黑的背影。



  “我——回——来——啦——”审神者拉开近侍房间的门大声bb。

  “……?什么情况。发生了啥。清光人呢。”她疑惑。

  不巧其他三部队都被她派出去远征了,其他人还在内番,她只好一个人寻找。

  “清光——你在哪——?”她四处喊,然后依稀听到了飘散在空气中的歌声:

  “想要把自己赠给独一无二的你。像在歌唱的风,像在祈祷……我始终爱着你……始终、爱着你。”

  “???好像在……仓库?”审神者飞奔过去。


  “我真的……还被爱着吗?”加州清光靠在仓库门边,眼神的光有些暗淡,“她会忘了我吗……?”

  “还是说她爱着我这种事,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……真是的。”清光抽了抽鼻子,“竟然有点想哭了啊……”

  “……是因为是川下之子……”

  “清光!你在这儿啊!”

  审神者气喘吁吁地跑到他身边伸出手。“在这里干什么啊,回家啦。”

  不知是哪个字戳到了加州清光的心,他突然开始呜咽,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,砸在她的心里。

  “呃,等等你别哭啊,发生什么事了……”她手忙脚乱地抽出纸巾给他擦眼泪,却被有些抗拒地推开。

  你总是这样……对每个人都是这么好。就是这样的温柔才迷惑了我吧……我才会爱上你的。加州清光低落地想着。

  “我看见了。你手机上的聊天信息。”加州清光缓慢开口。

  “呃……???(不是吧那我还能活着??)等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审神者慌了,爬墙被当场捉住的感觉,哇。

  “我和骨喰就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,你相信我啊!!(淦怎么一股渣男抛弃良家妇女的味道)我说的是……”“主殿。”

  哦豁,完蛋。

  骨喰·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·路过·藤四郎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 然后骨喰给她递了一支花。

  我TM收不收啊!!!审神者泪流满面在心里大吼。

  然后加州清光抬起头,用红红的的双眼瞪了她一下,跑回了近侍房间。

  审神者犹豫了一下,还是收下那支花,飞速跑去哄老婆。

(骨喰藤四郎:助 攻 成 功)



  “呜……呜呜……为什么……”加州清光崩溃地大哭,大颗大颗的滚烫的泪珠坠落,在榻榻米上晕开一片水渍。

  “她真的不爱我了……”他浑身颤抖着,用手胡乱地拼命地抹脸,却无济于事。

  “怎么办……”“唰啦——”

  近侍房间的门开了。是审神者。

  她大步上前抱住了加州清光:“不要哭了,都是我不好。”他抬起朦胧的泪眼:“你,明明很喜欢骨喰藤四郎对吧?你可以去找他的。我是你的刀,不会违抗你的命令的。”

  审神者抱得更紧了一些:“不,我这辈子只会有你一个了。我说的搞,是出他的cos,我下次注意用词。”

  “真……真的?”加州清光不敢置信地抬起头,颤抖着问道。他的声音还带着一些沙哑,抽抽噎噎地也抱住了审神者。

  “真的。”“对不起……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  “没关系呀。”审神者认真地看着他,“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了。”

  “唔……”加州清光红了脸,不好意思地别开头。“那答应我,以后就只有我一个咯?”“嗯嗯。答应你。”

  加州清光这才看着审神者。他的目光灼灼,似乎要把审神者烫伤。

  “这可是,你亲口说的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