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当你把刀男们叫成他们前主时 打刀篇(上)

*ooc?

*百fo点文

*第二人称,估计是没有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和守安定极的场合


  你在走廊散步,拐过一个角,看见一片浅葱色翩跹而过,几乎是不带任何思考地,你叫住了他:“总司!”

  浅葱色的主人僵硬了一瞬,他很快转过身来和你答话:“我是大和守安定哦,主人。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:“还是说想玩什么游戏吗?故意叫我们前主的名字来测试忠诚度?我现在是属于你的刀剑啊。”

(婶婶:草被你发现了(划掉)

  你有些尴尬,企图解释:“啊是那个,日文不熟练的翻译事故,嗯。”“是吗?”

  大和守安定走向你,微微俯身,自他而来的阴影挡住你的一侧,你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他突然执起你的手吻了吻:“大和守安定,誓愿守护您,生生世世。”



和泉守兼定的场合


  “哇土方桑好帅啊……prprprprprprprprpr”你正在舔土方岁三的颜,没想到门突然被拉开了,是和泉守兼定。

  “卧槽谁啊……土方你找我干嘛。”你依然沉浸在土方岁三的美颜当中,于是嘴一瓢把他叫成了土方。

  “哈?你眼睛没毛病吧。我可是美丽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!”和泉守吐槽。

  “呃,”你企图解释,“土方先生美丽又强大,你也美丽又强大,所以认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。”

  他的耳朵尖好像有些红,似乎是因为从来没从你的口中听到赞美之语。

  “你找我什么事啊?”你问他。

  “咳,就是在本丸的田里发现了一窝兔子啦,想问问你怎么处理。”他咳了一声,以掩饰自己的不自然。

  “有兔子吗!我去看看!”你听到有兔子十分兴奋,和他一起去看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