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我要让兼三岁头发打结!!——来自一个8岁婶婶的志向

*ooc……也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“我要让兼三百岁头发打结!!”某8岁萝莉婶婶突然在午睡中跳起来大声喊。

  “哈哈,这个……您还是先长大再说吧。”当时的近侍正是堀川国广,他一直当着这两个人中间的和事佬。“不过能告诉我,为什么您要让兼先生头发打结呢?那不是梳开来的时候会很痛吗?”

  “啊啊,谁让他天天在我面前炫耀他的一头长发!痛才好呢!三百岁的人了跟幼稚鬼似的!那头油光水滑的头发我才不羡慕呜呜呜……”小审神者森雪织撇撇嘴大声抗议和泉守兼定的种种炫耀行为。

  哈啊……这两个人明明都是幼稚鬼……兼先生也真是,都不知道让一下主人吗……一旁认真听小审神者吐槽的堀川如此想到。

  森雪织的头发似乎是生来就打结的,天天梳也梳不顺,已经断了好几把梳子了。在梳头发的时候她也觉得很痛很烦。而这个时候和泉守兼定就会过来放声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帅气又强大,连头发都比某些人好呢。”然后一甩头发,头发就“啪叽——”地拍了婶婶一脸。

  然后小婶婶就会拍桌而起:“和!泉!守!兼!定!我们之间无冤无仇!”

  “蛤?”然后我们美丽强大又帅气的兼先生就会一脸嘲讽:“你说谁天天喊我兼三岁啊!”“我没有!我喊的是兼三百岁!!”小婶婶大声辩解。“而且你给我开门的时候说的是‘来打一架啊’!一点都不尊重我这个主人!”

  “那是台词翻译失误!!而且你这种小不点……”“呜哇——!国广!兼三百岁欺负我!!”不等和泉守说完,森雪织就先假哭起来大声喊着堀川的名字先发制人。

  “你这小孩怎么——”“兼先生!说了多少次了,她就是我们以后的主人!”“国广……那原来的主人呢!你一点都不想她吗!”(是前审神者,现失踪下落不明)“……我也想啊,但是生活总是要过下去,未来还在等我们呢。”

  “和泉守。”森雪织突然变得很严肃。“你是否认为小孩子就带领不好这个本丸?你是从哪里学来的偏见?我也许有不好的地方,也不能好好照顾自己,也总是和你作对。但是只要一直坚持下去,总会变好的不是吗?前辈现在也一定在哪里希望着,你的内心能不能变得更强大——”

  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和泉守兼定低下头。

  “但是在那之前,还是要先让你的头发打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森雪织又恢复了小魔王本色。“你对我头发打结究竟有什么执念啊!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