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我不要和兼三岁一起出去玩了!!——来自一个8岁婶婶的日记

*也许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某年某月某日,森雪织约隔壁某贺茂姓婶婶出去玩。两个未成年出去自然是不行的,再说人家贺茂姓婶婶还有婚刀要陪。于是就成了森雪织,堀川国广,和泉守兼定,隔壁婶婶和她婚刀这样的组合。

  本来森雪织是不想带和泉守的,但是奈何隔壁婶婶想搞事啊,于是两通彩虹屁把这两个人哄的服服帖帖。然后她就站在一旁看好戏了。


场景1


  隔壁婶婶和她婚刀还有堀川坐在草地上喝茶,森雪织和和泉守在一边掐架。

  “你给我!站住!!”“略略略有本事你追上我啊,机动真低。”“堂堂正正面对我!把头绳还回来!”“谁要堂堂正正!赢了才是关键!”是的,小婶婶乘和泉守不注意,一把把他的头绳给扯了下来。于是和泉守披头散发地就像一个女鬼一样。还在追小孩。

  “你们家真热闹。”隔壁婶婶感叹。


场景2


  森雪织跑去荡秋千。和泉守只好充当劳动力帮她推。

  “和泉守!”“干嘛!”“推大力点!”

  然后咻地一下,小婶婶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飞了出去。然后扑进了堀川国广的怀里。

  “兼!三!百!岁!你会不会推人!”“你让我用力推的啊!”和泉守兼定表示不服。

  “呜。呜哇——”小婶婶内心表示你不认错我就哭呗,看谁比得过谁咯。和泉守兼定又忽略不了旁边国广杀人的眼神,只好道歉。

  然后被小婶婶要挟剪成了短发。


(和泉守兼定:我好冤啊!鬼知道她有多会骗人!)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