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假如婶婶得了早发性阿尔茨海默症

*我究竟在写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夏天要结束了。

  在山城国的某个本丸,刀男们惊奇地发现,他们的审神者,像是被夏天带走了记忆。


  “诶,你是……谁来着。好像很熟悉的样子,是我重要的人吗?”一觉睡到大中午才醒来的审神者一脸迷茫。

  “主人你……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信浓藤四郎啊。”近侍信浓藤四郎疑惑地问。

  “信浓藤四郎?是……谁来着……”审神者继续懵逼。

  “唔……加州……清光?加州清光是谁啊……。”审神者决定动身去走一圈。信浓则去告诉大家审神者疑似失忆的事情了。


  刀男们围着审神者一圈又一圈。审神者还是几乎想不起来。

  “我们回来了——欸你们在干什么呢??”和泉守兼定带着第三部队远征回来,却发现同伴们都围在一起。

  “是谁啊?你是……十二代兼定?”审神者扒拉开围成一圈的刀男人,发出了疑问。“十二代兼定?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……”

  和泉守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望向堀川:“审神者她……不会……被二代附身了吧?!!她不是都叫我兼三百岁的吗???”

  众刀扶额。

  堀川国广稍有些尴尬的解释道:“那个,兼先生,主人她好像失忆了……”

  和泉守沉默.jpg

  “失忆就送医院啊!围一圈干嘛!”

  结果还是送了医院。


  医院的结果出来了。

  早发性阿尔茨海默症。

  “为什么,主人她明明还那么年轻啊……”“也许是她平时太为我们操心了吧……”“呜……我以后会看好小老虎们的,主人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啊……”

  与短刀们的嘈杂的自责声不同。胁差以上都是一片沉默。骨喰藤四郎罕见地、紧紧地握住她的手:“要好起来。快一点。”

  审神者不明白为什么眼前银发的少年要和她说这些,但是她点了点头。她脑中突然闪过什么——“你是、骨……骨什么来着……”

  “骨喰。我是骨喰藤四郎。你是我的主人。你需要做的就是赶快好起来。”骨喰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,说道。

  “骨喰……对不起,我可能以后都不太记得起你的名字了……”审神者看向其他的刀男:“你们大概也是这样……”

  “没有关系的。”一直沉默的鹤丸国永突然出声。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是我们的主人,不是吗?我们还记得你就好了,以后毕竟还要一起生活,你总会记起来的吧。”“就是啊。”一期一振也说,带着他一向春樱般温柔的微笑:“弟弟们也在等着您呢。”

  “谢谢你们……”其实审神者很清楚。她还有一些记忆,其中就包括阿尔茨海默症。


确诊后第一天


  吃西瓜一直都是审神者的爱好。通过西瓜,她还能记起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。

  “我来帮您切吧。”堀川国广笑着接过审神者手里的西瓜刀。

  “你是堀川对吧……”审神者突然看向堀川:“被重要的人忘记,是什么感觉?”

  “唔……可能是有点失落吧。但是也挺好的,可以忘记以前的不愉快,一起创造新的回忆呢!”堀川想了想,如此说道。

  “这样啊……那如果那个人永远想不起来呢?”审神者继续追问。

  “那可以陪她一起生活,过一辈子啊。”

  审神者沉默。


确诊后第七天

  审神者几乎记不起来了。混淆的、遗忘的……她大部分时间都看着照片发呆。

  她突然指着一张合照:“他们是谁啊?”

  近侍泛着泪光笑了:“他们都是你的家人啊。”


确诊后第十五天


  她忘记了所有。包括自己审神者的身份,大部分生活的记忆,和她的刀们。

  但是没有关系。他们还在一起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