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沙羅(开学失踪中)

莫愁意难尽,别离只此身,心随白云流伴君。
企鹅2715292349,空间会停车。

当你拥抱刀男的时候他们的反应 胁差篇(上)

*估计没有下


*第二人称


*呃,怎么说呢,反正就是一个以拥抱为主题的故事,不一定是婶婶抱刀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堀川国広的场合


  堀川国广正在洗衣服。专心致志的他甚至没注意到你的到来。于是你给了他一个惊吓——从身后抱住了他。

  “诶?!”堀川国广愣了两秒后立即反手抓住你。“呼……是主人啊。”他慢慢松开你的手。“您这样很危险的。”

  “我想要堀川抱我。”你鼓起腮帮子说。

  (一阵诡异的沉默)

  堀川国广有些无奈:“您可不是小孩子了哟。”“我知道,但我就是想要你抱嘛。”你继续撒娇。“好吧,这样就可以了吧?”

  他缓缓靠近你,伸出双手,环住了你的腰:。你甚至能感受他的鼻息。

  “呜哇!”他突然举起你。“堀川你干什么啦!”“主人不是想要(亲亲)抱抱举高高吗?”他装作疑惑的样子。

  嘛,看在美颜的份上就算了吧。你如此想着。


笑面青江的场合


  夏夜。

  “哼哼,要来玩百鬼灯吗?”笑面青江向你发出邀请。“百鬼灯?你不热吗?”你疑惑道。“嘛,心静自然凉啦。您来吗?”你表示同意。

  你们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摆完一百根白蜡烛。你突然提出:“讲一个故事吹一个蜡烛,吹完所有的蜡烛会打开地狱之门。那讲一个故事点一个蜡烛,点完之后是不是会上天堂???”你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:我真他妈的是个天才!

  笑面青江兴味地看着你:“说不定呢。试一下吗?”

  你们尝试着点,点到一半时突然一阵凉风吹来,把所有蜡烛都吹灭了,也把你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 “噫。”你胡思乱想着鬼的存在,一个箭步冲到了青江的怀里。

  “嗯?”他顺势搂着你。“主人是认为我可以辟邪吗?”“对对对对对啊。你不是斩过鬼吗……不对女鬼姐姐好像在你眼睛里咿呀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你突然反应过来想去找一众神刀们。却听他说:“您现在,还想逃吗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